close

梭織 窗花提袋

分類:梭織
 
 

 

 

 

       這個包的大小是我最愛做的尺寸 

 

   拿著上郵局存錢  訪友八卦  逛街買菜   好用極了

 

     包包中間的圖案是我織的 

                     

     沒錯 你沒看錯 我也沒打錯字

                                                                                         -         -   是我織的 -  

 

-

  今年上了工藝研究所的織布課 

 

  這是我得意的作品

 

  雖然比不上同學的功力 但我也挺驕傲的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門桔子拼布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