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訂 行李吊牌

 
 
 
 



金門島上的第一家市區免稅商店開幕了

 

 金坊免稅店的工作人員跟我訂了這行李吊牌 

 

當來店禮  慶祝這歡樂的日子

 

對於皮件  我是幼稚園班 還好有好朋友幫忙

 

順利完成這次的任務

 

這個吊牌從尺寸的大小 形狀都是我設計出來的

 

上面的字母也都是我一字一字敲出來的 150份敲得我腰痠痛

 

還好我有當過金門自衛隊  知道如何向前對齊  哈哈

 

為了怕原色太單調  我還上了色捏   還不錯吧

 

 

         還有要辦活動的單位嗎  交給桔子教室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門桔子拼布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