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帆布後背包  

 

一直想做一個後背包自己用

 

 

我想是因為那蠢蠢欲動的心吧

 

 

 

後背包 041  

要出去玩 該帶的東西不少

 

這個口金包一定夠用

 

內裝有6個大大小小的口袋

 

有立體的  有鬆緊帶的   有固定水壺的   有放備用電源的

 

阿.......忘了車拉鍊口袋

 

 

後背包 045  

內裝配備齊全

 

外表更是不能馬虎

 

前面口袋有2層 

 

插扣內層用來裝手機  另一層是用磁扣固定袋口方便拿取地圖 旅遊書

 

左右兩側 一般都是做水壺袋比較多  

 

但是我不喜歡  因為這樣會鼓鼓的  破壞包包美美的樣子

 

所以我做了平貼的口袋   可以放面紙  或機票 船票

 

一邊裝了小勾勾  用來勾鑰匙  票卡 證件套  挺方便的 

 

 

 

後背包 048  

 

將將將將.....終於完成了....開心

 

ㄟ..........

 

揹起來怎麼怪怪的

 

ㄚ...我要哭了

 

揹帶剪錯了    少了10公分

 

老天爺阿   難道我還不能出去玩嗎

 

非得這樣整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帆布後背包
    全站熱搜

    金門桔子拼布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