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金鉛筆袋

分類:拼布
2013/03/04 23:49

 

過年時接到許多的好朋友祝賀的電話

除了互祝新年快樂外 還聽到許多的抱怨

----為什麼部落格都沒更新---

並不是偷懶沒作作品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

 

這是國小的一個活動

研習對象是外籍媽媽  這些媽媽的小朋友年紀都很小

要出門上課真是要排除萬難   

既然是學生家長  我想做這個鉛筆盒該合適不過了

是現在最火熱的支架口金耶

名額約有30-40位  絞盡腦汁盡量不讓配色及花不重複

 

厲害吧 這些布只是我家布品的冰山一角

平時一直怪我亂買的人   不要再阻止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門桔子拼布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